close

  歡迎來到我最不可能如期完成的單元:和我一起追劇吧!

  我可能是迷上不良少年題材了。

  自從上次看完[我是大哥大!]之後,我就一直對不良少年的題材很感興趣,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和《我是大哥大》有異曲同工之妙但立場完全相反的:《難破MG5》

VzXSPfUZ

  春季新劇,4/15號(金)正式播出,由間宮祥太郎(一位帥哥)與神尾楓珠(另一位帥哥)一起共同出演,女主角由真人宇志波森川葵主演。

  劇情講述著出生在不良世家的主角難破剛,今年要成為一名高中生,但他早已經厭倦了一直當不良少年的生活,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要在高中裡當一個普通人,擁有平凡又平靜的青春,於是偷偷混入白百合好學校,並沒有去父母期望的混混學校,每天變裝試圖蒙混過關。但!怎麼可能呢!完全不可能!一場搞笑的荒唐喜劇再次開始!

 

EP1、被家裡的柴犬發現自己不想當不良少年了怎麼辦!

FQR0tOeVQAEDsRm

  淺聊一下第一集!

  我自己個人認為開局相當的不錯!我非常喜歡,很適合下飯邊吃邊笑,不僅是個正統的搞笑日劇,而且演員陣容也很養眼,我很快樂。

  或許是因為之前有看過《我是大哥大》,對於這種很荒唐的不良少年設定已經很可以接受了,甚至覺得很可愛,與《我是大哥大》的調調相比,笑點沒有福田組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多浮誇的臉部表演,但是還是很好笑,我自己看得很舒服,步調也很不錯。

  在第一集中也發現玩了很多梗,《半澤直樹》的下跪梗、《我是大哥大》的第一天就要當不良少年的角色(而且從服裝上來看根本一模一樣),還有超級熟悉的天台,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另外這部戲的亮點在於,柴柴!他們家的柴犬,超,可,愛!連柴犬都是不良柴犬,名字叫做松松,戲份超級多,發現大哥背叛難破家想成為三好學生還痛心疾首,每一個小表情都超級入戲,光是看柴犬走路就被治癒了,真的超級可愛。

FQOP7CyUcAEj_Yk

  與難破剛對立的角色伍代竟然是個跩男加帥哥這種不公平的設定,我一度很懷疑伍代到底會不會打架,因為他一臉就是好冷靜,這個不想管、那個不想管,果不其然第一集結尾就因為裝逼裝太多,被學校的學長圍毆,但!剛竟然!以一打百救了他,還說要騎車載他去醫院,我:(想問又不敢問,想說又說不出口)好給,這是可以播的嗎,我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成為朋友了诶!

  而且我真的沒在誇張,可能我本人體內的中二種子還是存在,我開局第一秒就直接被間宮祥太郎超級好聽的聲音(和超級好看的臉)帥死。可能有人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間宮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並且是即便我不特地去找他的劇來看,我也會不小心看到他。我從《即使弱小也能勝利》知道這位演員,接著他也出演了我本命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島裕翔主演的《水球不良少年》、福田組的搞笑日劇《尼采老師》、不知道在演什麼但是有跟古川雄輝接吻的《荔枝☆光俱樂部》(這部真的有點,嗯,一言難盡)、超級中二但我又好喜歡的《帝一之國》,還有其他的我就不贅述了,反正我就是!怎麼躲都躲不過他!他每次都演一些男性演員濃度很高的日劇,要怎麼躲得過啊!不管怎麼說,真的都是我的夢中情人(之一)。

  但是由於因為疫情原因,所以要等兩周才有第二集,要等下下周才能看到我的可愛小狗了嗚嗚(同時指柴柴以及間宮祥太郎)

FQOd1S-VUAYSpgU

  如果我有記得的話我就會繼續追,繼續把感想放上來,但更有可能的是我會拖著等到完結一次追完再寫心得,請拭目以待!

20220418_我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想知道伍代最後怎麼樣了。

 

EP2、被認出是不良少年了怎麼辦!

因為被市松的老大追殺,女主又很雷的把難破的身分戳破,導致難破和伍代雙雙受重傷,但也因此兩個人更進一步成為更好的朋友。

這一集就是看伍代和難破!好可愛!

FRba2zzaMAA_SMi

  間宮祥太郎真的是衣架子什麼衣服都撐得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劇組的美術诶!從他的片頭中可以看出來他是真的很用心在製作,每一張只出現一秒的畫面,都用了好多的心思在創造漫畫的感覺,有一點點美式,但又不失日本的畫風。

  我真滴喜歡這麼用心畫畫的美術。(?)

  故事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滿俗套的,而且很想要打女主角,但女主就是推進劇情的角色啦!而且搞笑的地方是在一些情節的處理上,還是很適合下飯的。

xJSI7t0y

  而且不知道是有意為之還是不小心的,這兩個大帥哥感覺好配,去幫對方挑衣服,去對方家吃過飯又幫對方打架,真的好愛好喜歡。

  伍代的設定我覺得超好笑,竟然是那種一個人住在大豪宅裡的小混混帥哥type,日本人真的很中二。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