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拷問 to myself :我為什麼會在2022看2018的日劇……?

  是的非常突然,有一段時間沒有看日劇了,考過日檢之後才重新拾回對日劇的熱情(上一次是2020年看30歲魔法師),雖然說現在並不是劇荒的階段,還有很多好劇排隊等我去看,但我就是很賤的一個人,看到Netflix上有[我是大哥大!],就…點進去看了…110593

cover

  很久違的看了日劇的想法是:還是好喜歡!

  日劇真的很可愛,一些很奇妙的幽默笑點真的很打到我,吐槽的形式也很棒,甚至笑場或是尷尬的場景真的都是我爆笑的點,有真實的戳到我,尤其在那種很誇張的笑點上拿捏的分寸也很棒,是我近期看過真的非常棒的可愛喜劇!

  (畢竟我也不常看喜劇)

 

  一句話解決劇情大綱:三橋貴志決定要當不良少年了。

  基於這是一個日常搞笑喜劇,就不在劇情方面多做評論了,總體來說就是很可愛但又很好笑的喜劇,還有一些很荒唐的橋段,請直接進入我的看劇感想!

 

  其實福田組裡面的每個演員私底下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可愛,可以來看一下每個演員的顏藝表現與私下的打扮:                     

  (角色:演員)

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kakun akakun b.jfif

  賀來賢人之前也有參與過不少次福田組的演出,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擔當主演,完美的完成了導演的各種不合理的要求?根本就是三橋本橋,把那種賤賤的表情和個性表現得很剛好,也有很多場景都是他即興演出的,真的是仗著自己帥把臉都用在不對的地方诶。

  我印象中我沒有看過他的其他戲劇(但知道有這名演員),但也是可以防止早戀的臉了,非常有少年感的一個人,但是結婚了!謝謝結婚了!(與榮倉奈奈)

 

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itou aitou b

  是一個女裝很可愛的男子。不過前幾年因為肇事逃逸所以應該是涼了,有點為他的星途感到可惜,該負起的責任還是要去做。

 

赤坂理子: 清野菜名 

riko ariko b

  大家好,這位是我的老婆。(威!)是生田斗真的老婆。

  看到一半就發現,理子真的是我的菜嗚嗚,又漂亮又會打架,而且五官是非常清秀乾淨的初戀臉,淡淡的讓人感覺到非常舒服的感覺,也是在劇中唯一沒有太誇張的顏藝的正經角色。

 

早川京子:橋本環奈

kyouko akyouko b

  千年一遇小天使!也是福田組玩壞的對象之一,在銀魂中也飾演主演之一,請福田導演不要這樣禍害美女,謝謝。

 

今井勝俊:太賀

imai aimai b

  一個現代裝會帥死我的人,走一個頹廢路線,很有生活感的類型(我怎麼好像都喜歡這種?),好像除了這部劇其他劇都是走一個比較沉重或是陰鬱的風格,在這部劇中真的是在擔當搞笑角色,所有人都在談戀愛,只有今井在被揍。

 

佐川直也:柾木玲彌

sagawa asagawa b

  是一個很靦腆很可愛的男子,連訪談的時候都會緊張到講不出話的小可愛,在劇中是只有第一集很厲害,其他時間都在耍可愛的男子。

  我個人滿喜歡他私下的樣子的,在花絮中表現的很緊張,但在本番中又可以是很有自信的樣子,喜歡這種反差的感覺,手也很漂亮!(這才是重點吧)

 

片桐智司:鈴木伸之

satoshi asatoshi b

  看似虎到不行,其實也是虎到不行。我會覺得這個角色滿不錯的,在這個很荒唐的劇中扮演比較有故事的角色,有為自己的理想堅持。私下好帥喔!和我的老公町田啟太(講的也是很隨意了?)同一個團體,非常期待寫真集。

 

相良猛:磯村勇斗

arazushi aarazushi b

  小野貓本人,應該算是劇中顏質差異最大的人,看到私下的樣子真的會虎驅一震,覺得未免也太可愛了吧,而且小小一隻跟在智司旁邊真的有夠可愛(誰懂)!

  在看劇的時候一度想說為什麼他那麼小隻,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智司很高、大反派更有一百九,所以並不是他的問題。

 

  上一次看福田導演的作品其實是看他的[尼采老師],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日式幽默小短劇,也很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後來才知道他導演過[銀魂]、[齊木藤雄的災難],這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沒有毀掉漫改的真人版,本劇中也有非常多之前在福田組的大牌演員來幫忙客串,而且有一些根本只出現五分鐘,演完當場殺青,看了會有一種平行宇宙大家都被串在一起的感覺。

  看完之後我立刻就去看了花絮(我真的就是花絮愛好者),花絮真的非常有趣!長達五個小時幾乎快追上正片的進度,從開機的第一場戲到殺青,收錄了許多更好笑的場景,很值得一看,但盡量不要在敷面膜的時候看。

  整個劇組的氛圍都很溫馨,好喜歡,大家都很可愛,充滿著快樂的感覺,不少演員都表示能參與福田組是他們在拍戲待過最歡樂的一個劇組,也因為大多數演員都是熟人了,所以更能夠了解彼此的調性,在導演的安排上也很快速的就能夠了解導演的要求。

  福田是一個很不愛牌理出牌的導演,也很會親身下去指導,挑戰不同可能性,比如三橋做出奇怪的舞蹈或是表情其實都是導演自己示範要求加進去表演中的,基本上福田才是這個劇組的搞笑源頭。

poster

  也因為演員們都很習慣即興演出了,所以花絮中有收錄到有時演到不知道該怎麼演,完全是在即興演出拖時間,比如:教師團們因為大多是喜劇演員出身,他們的場景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現場一度被這幾位喜劇演員搞得十分混亂(福田惡趣味就是不會喊卡)。其中飾演東京小混混的中村倫也在訪談中有說,就是因為之前參與福田的劇組才被打開他的即興開關,結果這次竟然被要求照著劇本好好演,讓他有點小難過。

  而且提到即興的話,就一定要說佐藤二郎(aka佛祖,在勇者義彥中飾演佛祖的角色)這位福田愛用演員,我真的超級喜歡他!之前在[尼采老師]中扮演的也是很搞笑的角色,其他演員本職都是演好戲,只有佛祖是負責讓其他演員笑場,很多演員都表示不敢跟佛祖對戲,因為他根本就沒在照劇本走,笑場花絮有一半都是他的鍋,真的是很難不笑場。

  劇組的大家真的都超級可愛,而且都很支持初次主演的賀來賢人,嗚嗚好感動喔這三個月感覺他們真的很捨不得,每個人都超級可愛的。

movie.ver

  總之就是我還滿喜歡這部可愛喜劇的!尤其是福田會把笑場片段直接用在正片中,我覺得反而變得更好笑,真的是有事沒事都可以看的劇,我也打算之後有空來看看電影版,再…笑…一…遍…

 

20220203_理子好可愛!110932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