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cBvfcd

  先不說前言,直接進劇情大綱!

(光看預告都能心情變好的程度)

 劇情大綱:

  從小就靠一張臉吃飯的男主丸谷,長大後也靠著自己的可愛,成為公司裡營業部的銷售冠軍、和前台最漂亮的女生交往,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直到某天的衝擊事件發生,得知自己的「可愛」就快到有效期限!從那天起,工作、愛情就開始接二連三的走下坡,生活開始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是一個以可愛當作武器的男子  VS  無戀愛經驗的冷漠女子就此展開的戀愛喜劇!

 

※溫馨提醒:本篇絕對會參雜過多的個人情感,看起來可能會很瘋,請見諒※

FQiDUcTVgAYRck_

  作為山田涼介的老粉,我終於忍不住看了他在春季檔最新的日劇:《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一般來說我會囤著等到全劇播完一次看完,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山田涼介在奔三之前(現在28歲即將29歲)的第一部認認真真的現代辦公室純愛!終於不用坐牢、推理、兄弟鬩牆、打架,我真的感謝編劇,光看預告我整個人的心靈完全得到淨化,這個男的真的很會利用他的臉,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可能有些山田涼介的粉絲會說,蟬男也是純愛,我:好的。但他是一隻蟬诶,不是說在《蚱蜢》演了蟬就要真的給我去演實際的蟬吧,怎麼其他人的寵物情人是狗狗,小涼就要演蟬王子我真的會嗚嗚,我當時真的沒有很被這個題材吸引,不過如果有人要推薦給我的話,也不是不行啦。)

擷取

  這部日劇的搭檔是芳根京子,是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演員,我從《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上個月剛看完《喜劇開場》裡面也有她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她和涼介要一起二搭演純愛,我超級激動,好配,快給我在一起,我要看!

  (已經過了會忌妒女演員的年齡,請山田涼介趕快演純愛不然我真的會枯死)

 

  (分集介紹會有輕微的暴雷,大家還是看完再來看)

 EP1、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了嗎? 

FQeWBrUacAIRVf7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內心只浮現一個想法:這是為山田涼介量身打造的戲劇吧?

  (確實,編劇老師說他把山田涼介的照片貼在書桌前寫的)

  完全都在展現他的特點,他的可愛、滿分的笑容、溫柔的樣子、搞笑的時候,用臉直接給你一頓暴擊。怎麼會有這種全方面無死角的人類啊!好過分,連小表情都好可愛,這種可愛真的會過期嗎?我不信!

  我覺得因為這部戲的定調是戀愛「喜劇」,所以的確也有一些很好笑的地方,以山田涼介搞笑人的性格來說他也表現得很棒,剪輯的步調、拍攝的手法,其實我也覺得滿不錯的,有讓人覺得為之一亮的地方。

  第一集有陸陸續續的一些腦內彈幕,如果能讓我出一集reaction我一定是反應天才:

FQlRpdzaAAAm2Ln

  ①山田涼介直接把日劇當廣告拍诶,好過分。

  ②我真的感謝編劇可以讓我看到穿初中制服的山田涼介,我哭了。

  ③山田涼介講方言真的要可愛死人惹。

  ④所有拒絕丸谷的告白的女子,都很有東西,太厲害了,我通常一般看到這張臉我就什麼事情都不管了。

  ⑤這輩子能看到山田涼介穿白襯衫西裝褲彈吉他是我的福氣。

  ⑥真的要被他可愛死了。嗚嗚。不會說話了。

  ⑦我沉默了,那個大叔是未來的他?!我沉默了,我直接沉默了。沉默了約有五分鐘左右。

  ⑧髮型老師也是天才,落水變成淋雨的狗狗我直接撿回家。

  ⑨我等不及要看第二集了!

FQeNm6NaUAI9EgQ

  我真的邊看邊心動,真的就如同官方所說,是一部可以讓人怦然心動的日劇,嗚嗚,真的好喜歡,笑容完全停不下來,心靈真的會被淨化(過於浮誇),我真的會繼續追下去,如果有想要繼續看我發瘋看劇的朋友們也可以繼續關注,謝謝!

 

EP2、感覺有什麼東西在發芽了喔!

FRW-zoDaIAA1QeU

 

  (圖源皆來自:官方推特、官方instagram)

  (但為什麼圖片一上傳畫質就這麼差?救命誰能救救我)

20220421_這竟然是我第一篇認認真真為他寫介紹文的日劇,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