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掉。img-34d0473596881ec38e87581024d0b7b2

  日本人真的好會搞。img-14f4f71d49b6d85a1b6ad6cbf3a25cf3

  (在哭了在哭了)

intro

劇情簡介/

  平平無奇的社畜上班族安達因為在三十歲以前都還是處男,竟然真的獲得了讀取別人內心想法的能力,而他偶然發現同公司的男同事竟然暗戀他?!對方可是業務部的王牌、又是善解人意的大帥哥诶!這樣是什麼意思!

  是,就是這麼一個奇妙又荒唐的設定,可愛爆。

 

角色介紹/(圖源皆來自演員本人ins)

  安達清/赤楚衛二 飾演

EjNmHGfU4AEpZCd

34

  (偷偷說本人完全是我的菜!狗系男子可愛到爆炸!img-9beb88b2735cf65fb9606ce8b484272e

  黑澤優一/町田啟太 飾演

EjNmHGfVkAABhq-

擷21擷取

  (瘋掉為什麼本人也是走性感路線這麼帥啊?嗚嗚大帥哥都是世界級寶藏!)

 

叨叨唸唸分集心得(這不是介紹劇情的環節,劇情過於可愛了麻煩大家都去看!)

 

EP.1/我真的成為魔法師了嗎?

  小聲逼逼:由於一開始我剛按播放鍵的時候還在整理其他東西,安達君(我對男主角的稱呼)騎腳踏車的喘氣聲真的是有點過於色情了,我還以為我不小心點到什麼簧片,嚇都嚇死。

ScreenShot-VideoID-pjnSlXb3TNk-TimeS-20

  先說!我很喜歡這個開頭,第一人稱的視角有著雙倍可愛的功效,安達君的聲音很好聽也很可愛不會讓人討厭,仔細看的話地板上的速限是三十,安達君騎著腳踏車爬坡這種艱難的感覺也像是在說要爬過三十歲這個坎不容易,不知道是編劇刻意為之還是一個小巧合,讓我開局就很喜這部日劇。

未命名拼图未命名拼图 (2)

  這部戲我覺得他的打光很好诶!真的很會拍诶!或許是有調過色的原因,所以整體畫面看起來非常舒服、氛圍也好到不行,像是在看電影一樣,人物的面部都好立體,透過光影有自然的起伏,看了很舒適!好愛這部戲的調色噢!不像是一般的電視劇三個機位一起拍的感覺,人物的臉部就會變得很扁平(我也就隨便講講,錯了我就道歉,讚)。

ScreenShot-VideoID-pjnSlXb3TNk-TimeS-60

ScreenShot-VideoID-pjnSlXb3TNk-TimeS-473

  而且每個演員的表現都好自然,不會有那種在硬演、硬要搞笑的感覺,不管是有點討人嫌總是笑瞇瞇的要你幫他做事的同事還是辦公室裡漂亮善良的女同事,這種小配角都演得有夠自然!好像從生活中蹦出來的一樣!

  而安達君這個三十歲的男子,竟然散發出一種渾然不知的可愛!img-bd837537633aa3cdbaa00e3700875783就很不做作你們知道嘛!現在要可愛又不做作的男生去哪裡找啊!有些角色的設定是可愛沒有錯,但有的時候弄巧成拙,反而看了尷尬到死,但我的安達君!一整個就是可愛小狗狗的感覺!就連打哈欠、翻白眼、咬嘴唇也好不做作好自然,瘋掉,他不可能三十歲還是處男吧,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Ej0OpaKVkAEdIEj

  而且到底有誰會不喜歡看絕世優質大帥哥和平凡普通小廢物談戀愛的嗎?或是那種校園風雲人物和一個科技小宅男在一起的故事?想想我就嗑爆,不可能有人會不喜歡吧,而且大帥哥還不可以太會談戀愛,要有一點笨拙感故事才會可愛。

EjzGs3OVkAYAwAI

  不得不說這兩個人選角選的真好,渾然天成的西批感真的好強,黑澤那種社會菁英的感覺真的好強、含情脈脈的眼神也演得很好,一些小地方也發揮得很不錯,沒有讓我失望!在妄想的那一趴我整個人也被阿搭幾(安達的日文發音聽起來的樣子)的可愛樣子迷倒了,太可愛了他真的是絕世小狗狗,濕漉漉的眼睛真的沒辦法讓任何人拒絕吧!

未命名拼图 (3)

  嗚嗚我的小狗!這輩子得不到一個像這樣的小狗養在家裡有什麼意義啊!被可愛到無法自拔,我可以想像出黑澤為什麼那麼喜歡他了,因為真的好可愛。

ScreenShot-VideoID-pjnSlXb3TNk-TimeS-1211

ScreenShot-VideoID-pjnSlXb3TNk-TimeS-1213

  我特別喜歡的地方是黑澤幫忙安達君加班的時候、還有後來幫他圍圍巾的樣子,那些話真的打動了本社畜的心。試想一個大帥哥其實偷偷關注著你、每天為你加油打氣、信任你的工作表現,還發現了你默默付出不為人知的小努力,暗自為你打抱不平。我想想都感動到流下眼淚了嗚嗚,安達君嫁了吧,黑澤真的是好男人,好真誠又溫柔體貼,我瞬間從一個為兩個小男生戀情尖叫的人變成感悟人生哲理的大師。我生活中並沒有這種人,一想到就又流下了眼淚。img-c389b4530557d83086fe6dc233ba6cb7

  之前很紅的《大叔的愛》其實為這種類型的戲劇打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例子,真的就是紅.的.很.誇.張,推特幾乎好幾個月都是趨勢第一,本番播完之後又拍了電影以及另一部同個背景的日劇,而(我的)田中圭可以說是因為這部戲大翻身、演了好多男主劇,也躋身於一線的演員圈裡。

Ej5ThTIUYAUJ1V_

  希望這齣戲的努力也可以被大家看見,演員兩個目前都打鐵趁熱出了自己的寫真集,真的都是大帥哥!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劇情真的可愛到不行,而且兩個人的互動都好自然不做作,我看完第一集心跳比我跑完八百還要快。又找到我生命的精神糧食了,快樂。

 

EP.2/我做不到對這份感情視而不見。

  所以安達君真的去住黑澤家了!好可愛!前面有關於睡衣,兩個人的想法我都快笑死。

  庫洛砸挖:安達君穿起來一定很可愛,抱著這樣的想法就偷偷買了,沒想到真的有派上用場呢,太好了。

  阿搭幾:(聽到了心聲)我不要!

  我脫口而出:這是變態了吧黑澤。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297

  看看這個眼神,好危險,我為我的安達君擔心。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316

  真的好帥氣好可愛!安達君的可愛好像是與生俱來的诶,我發現他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咬住下嘴唇,真的對自己的可愛渾然不覺。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348

  瘋掉怎麼會這麼配!一個平時可可愛愛的小男生穿黑色絲質睡衣(感覺有種偏性感的反差感);平時幹練穩重散發成熟男子感的人竟然穿棉麻材質的白色睡衣,我真的感嘆,好配,怎麼那麼配阿。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385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424

Gif-VideoID-rAcuaLFH8Yo

  我真的是也要跟著尖叫了噢!!!太可愛了!!!安達君真的好不做作!而且我很意外這個拍法,有夠可愛!我很喜歡,我越來越喜歡這一部可愛小日劇。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567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576

  早餐片段我真的永遠的愛,這種小日常我好喜歡,而且黑澤先生,為什麼你的視線總是這麼色情,我完全不能理解,但我真的開始思考:難道安達君不知道這樣子往上看會很可愛嗎?不可能不知道吧?為什麼這麼像小朋友呢?這樣是合法的嗎?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1232

  又到了我開始哭的時候了嗎?我真的覺得對一個人的喜歡就是卑微的,無論你今天多麼優秀、多麼堅強,你在心儀的人面前就是沒有自信的。

  黑澤想的是默默付出,因為安達君肯定也不希望自己越過同事的那條界線,他是那麼優秀又帥氣、各方條件都好到不能再好的人了,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是一個卑微的人。

  也難怪安達君會罵自己是個爛人了,看到這樣的帥哥卑微肯定是會心疼的吧,會覺得自己真的對得起對方的喜歡嗎?

  看預告瞎預測一波!:

 

ScreenShot-VideoID-rAcuaLFH8Yo-TimeS-1435

  這兩個人的側臉建議申請國家保存,太好看了,我平常恨這種摸脖子親吻恨的要死(我喜歡捧臉臉),但這一對真的太配了太配了!我都要哭了,兩個大帥哥我真的好愛。

  但我相信一定沒有親到!聯誼那個英雄救美我太愛了吧!(但肯定也沒有親,大概只是假裝有親到或者親臉頰)這個夜景吻要是第三集就成功我就!我就!多看幾遍!

  這個結尾讓我好心疼,黑澤說:喜歡上你,我很抱歉。嗚嗚嗚帥哥不必這樣!你們真的很配,真的我說真的,我好久沒有看到登對的情侶了。

  (第二對西批此時要出現了,我就來看看金髮的可愛會不會做作到讓我嘔吐哼,我其實真的很討厭這種大家都一定要和誰在一起的設定,但畢竟是漫改,漫畫本來就有兩對也就情有可原。)

 

很突然的全劇心得!/溫暖治癒ドラマ

  我超認真每週慢慢追完12集(甚至有追日本的生放送),但因為那個時候學校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就完全忘記要繼續把這一篇更新完成,之後呢我就徹徹底底地忘記我好像還沒有寫完。LINE_ALBUM_貼圖第二彈預選名單_220204_15(怎麼會有如此頹廢的女子)

  結果近期釋出好消息,今年四月即將推出電影版!也提醒了我還沒有寫完這篇,我就先來稍微說一下當初看完全劇之後的感想:可愛!超可愛!但沒有吻戲真的是太超過了喔!(也沒有床戲!好生氣!)

  整體來說我會覺得是一部非常非常溫暖、柔軟的戲劇,用一個比較可愛的方法去討論戀愛時的內心感受,我記得有一集我還看到哭(而且不是應該要哭的地方),安達君說:或許我就是為了要觸碰黑澤的內心,才會變成魔法師吧。我當場:LINE_ALBUM_暴君小馬_220204_2我在哭,這兩位真的是太可愛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能夠觸碰到你內心柔軟之處的那個人,找不到的話自己也要對自己坦承,好好的愛自己。

  在演員的表現上我完全沒有意見,演員的表現真的都可圈可點,他們真的只要一同框我就可愛到昏迷,而且相處起來也超級自然,大家有沒有看過遊樂園的花絮,我一看:這不就是在談嘛!!!LINE_ALBUM_貼圖第二彈預選名單_220204_30

  劇情的部分我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安達君脫離處男的最後一集,沒有拍床戲嗚嗚(好啦我知道是純愛),但是一開始的睡衣呢!我要看安達君穿著絲質睡衣窩在黑澤的懷裡起床啊!怎麼會兩個人都穿著超緊的白色素T??而且安達君你要害羞一點吧你剛脫離處男之身诶?!(還是說嚴格說起來並沒有脫離處男之身呢)(開始思考)

  2022年之間發生滿多事情的,兩人也有二搭共演了另外一齣日劇,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在炒作啦,但可以確定的是收視應該不錯,這次就是演情敵的角色了;在近期也有赤楚確診的消息,真的很讓人擔心,日本疫情真的滿嚴重的。

  個人希望電影版可以多一點突破(吻戲就好),也很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劇照釋出!好期待!

 

20220204_小馬表情包現正販售中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