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Dylan O'Brien / Mitch Rapp

求婚當天被恐攻以至於未婚妻死亡,整個人改頭換面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刺客,偶然被CIA招募,開始他的殺手人生。

Michael Keaton / Stan Hurley

訓練主角的冷酷教練,同時也是當年訓練反派的老師。

 

 Dylan O'Brien 

  撇開劇情的部分,還是想要先談談我們狄的意外,請大家看個訪談先。(4:50-8:50)

  臉部多處骨折、甚至腦震盪,身體多處撕裂傷,整個人被車子輾過去。

  我想都不敢想這有多疼、多令他恐慌。本老母親真的又心疼又覺得佩服,他在漸漸康復後先去拍了【美刺】,後來才回去【小迷宮】的劇組繼續第三集的拍攝。

  康復接的第一部戲竟然又是這種動作大片,你是想殺了我嗎我的狄?

  他在【美刺】的鍛鍊絕對比在【小迷宮】的還要強烈很多,就像他說的,迷宮裡的男孩們只是一群處於極端環境的青少年,其實不必將自己的體能保持在巔峰狀態;但是 Mitch 他對自己要求很高,又受過特殊的訓練,為了要在打鬥中有說服力,他當然要保持自己良好的體能狀態。

  我一開始真的好擔心他,也很不解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畢竟他一度非常恐慌自己沒有辦法回到當初拍攝的狀態,也曾經想過要放棄。

  可是他說(忘記是在哪個訪談中看到了),【美刺】讓他重拾信心,他把那些不安寄託在每天的槍枝模擬訓練上,開始研究這齣戲該怎麼表現,也和共演的 Michael Keaton 聊了許多,對方給了他許多建議,在這樣的環境下完成了這份作品。

  這是多麼勇敢的一件事,直接面對自己最深的恐懼,然後克服。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很符合 Mitch 這個角色的原因,他們都經歷過挫折和傷痛,然後鍛鍊自己的心智成為更堅強的人。

  我也喜歡他在這部電影裡一改他鄰家男孩的風格,不修邊幅的樣子也很帥氣,成熟了許多,那種兇狠的戾氣真的好吸引人阿。

 

 電影製作 

  終於要來聊電影了,怎麼說,這部片完全超乎了我的期待。

  (題外話:因為本人很懶,所以就直接看沒有中文字幕的想說順便練聽力,大概能聽懂7成吧。

       所以想跟大家說,想拋棄字幕,可以從動作片開始。

  不僅導演 Michael Cuesta 是以執導獨立電影聞名,卡司也都是很優秀的演員。

  我一開始只以為是殺手復仇的故事之類的,沒想到場景十分浩大,去了許多國家拍攝,在爆破場面也很用心。

  讓我看得非常有在電影院觀賞的感覺,期間有一段CIA科技訓練的時候更是非常博人眼球,整體而言非常大片了。

  

 控制問題 

  Mitch 在失去摯愛之後就非常神經質,控制慾也跟著強起來,別人揍他一拳,他把人家揍到死。

  這個設定也太帶感了吧!

  他其實是會服從命令的人。只有在他覺得這些指令很愚蠢,他可以做得更好的時候,那麼他就不會理會他人的意見,開始打打殺殺。

  我一開始心裡立Flag:要是他和女主給我搞曖昧我就不看了。

  下一秒:他把女主摁到水裡直接昏迷。

  非常放心。(不是

 

 Dylan O'Brien 

  從他開始由他結束。

  我必須說一開始就是為了他看這部電影的,戰損什麼的也太性感了吧。

  從頭到尾看他打打殺殺震撼彈不外乎:手上微微浮起的青筋、眼角還帶著血的傷痕、拿槍的姿勢、瘋狂開揍、那件把他身體線條展示的超級完美的黑色圓領長袖。

  He  is  fuxking  so  hot. :)

  一整個成熟的氣息,變成了26歲就是不一樣,從小奶狗變成小狼狗,眼神都不一樣了。

  所以如果想要看動作爽片的盆友們,請來看看【美國刺客】吧。

  _20180602  

  (穿越回來的我感謝HBO一直播這部片,讓我點閱率大增?原本只有個位數吧??謝謝讓大家可以看到我狄倫帥氣的樣子)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