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正式發行Harry Potter:Hogwards Mystery!

  等不及了就偷偷玩試玩版的了,在正式版出來之前分享給大家看看,期待已久的魔法世界到底怎麼樣。

undefined

  首先你能自由選擇性別/也可以在有限的選擇內自己捏臉。 

  我自己是捏了個有一頭漂亮大波浪捲髮綠色眼睛的女孩子。

undefined

  帶你從頭體驗魔法世界,開學的前幾天,當然是來斜腳巷買必需品啦,也在這認識了第一個朋友,他會陪你展開學校內一連串的冒險(個人覺得有點像妙麗的角色),有些聰明,但是不待人見。

 

undefined

  順便秀一下自己遲來的入學通知書!好興奮啊!

  這裡要提醒一下,遊戲是全英文的,但也不是太難,享受畫面也是不錯的選擇,希望正式發行能夠有各個語言(但是我想機會不大)。

undefined

  來到奧立凡德的魔杖店,讓你體驗魔杖選擇你的感受!還可以畫符咒什麼的,想起奧立凡德的老爺爺就很親切。

undefined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朋友Rowan。

  大家在第一章就會知道這個遊戲圍繞著你(廢話)和你哥哥,你哥哥之前因為違反學校規定,進入了一個禁止進入的被詛咒的櫥櫃,所以被下令退學,之後人也失蹤了。

  身為妹妹的你將會進入和你哥哥相同的學院,並且試圖找出哥哥未解開的謎題,途中雖然遭人唾棄、排擠,但你還是會遇到一群知心好友,展開你的冒險。

  這個故事有點像是模仿哈利的背景,你與眾不同、被大家議論,甚至有點鼎鼎大名,總之就是被大家關切,即使你不希望,但你還是會在勇氣與愛之下成長為出色的魔法師。

undefined

  大廳超級漂亮,新生這麼多,我也想跟左二、左四、右二交朋友啊!

undefinedundefined

  分類帽:「阿,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這麼有趣的腦袋了。」

  我:你就吹吧。你對哈利波特也是這麼說的。

  我比較意外的是學院讓人自己選阿哈哈哈,要知道在pottermore可是要通過一連串的測試呢。

  我之前做過的測試是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勢均力敵(也是我最愛的兩大學院),考量到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史萊哲林這次就穿上了綠色的學院袍。小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給大家看看我們蛇院的休息室,還原度好高阿,還真的是在湖底的交際廳,太好看了!喜歡!

  於是在開學的這幾天,你就會開始陸陸續續的上課,有魔藥學、符咒學、飛行課。

  每一堂課,都代表了你不同的人格特質,也是隨著你修的課程,你的等級才能提升。

  比如說魔藥學代表知識/符咒學代表愛心/飛行學代表勇氣。

undefined

  接著就在此時你將會遇到你的死對頭,和跩哥一樣跩,一樣討人厭,但是卻沒有他迷人帥氣有魅力,你見一次就想打一次的角色。

  而這個角色似乎深得石內卜的心,沒錯!在這麼多年以後,石內卜還是討厭你!討厭所有主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學校還原的非常漂亮,有很多地方值得注意小細節,但是有些地方必須等你升上高年級才有權限進去。

undefined

  一張特別漂亮的我(嘿嘿)

  在這之後會遇到一個葛來分多的角色,他有點像奈威,總是笨笨的,做事做不好,可是很有勇氣。

undefined

  然後可喜可賀的是我搞到了全校最美的女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好漂亮又好有才華,魔藥學特別強,心地又善良,好開心,人生有意義了!

undefined

  就在我玩到差不多第七章的時候,我進入了一個冰櫃裡,然後就卡住了。

  原因在於還在開發中,我當時點了另一個選項,就卡住了,只好寫信給遊戲公司叫他們把我放出去,公司的客服特別好,很有耐心,也很關注你的感受,點讚。

  

  那在這之後因為升級我的資料全部不見,直接重頭來過,我的大波浪捲髮變成必須要升到7級才能用,我好悲傷!!!

undefined

  變成好學生了我不是漂亮的女孩子了!傷心!還我捲髮!

  總之因為我也擔心之後還有什麼升級更新會讓我再次失去我所有的資料,所以我決定等到正式發行再玩。

  (個人是覺得更新之後的頁面很醜!實力嫌棄!)

  這個遊戲的一個小缺點是能量補充得很慢,可是所有行動跟課程都要用到能量,一直等著手機就很不是滋味。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個魔法世界,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次的冒險!

  _2018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y Potter Hogwards Mystery
    全站熱搜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