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一大早釋出的新歌。59.PNG

  雖然在網上有看到一些人頗為失望的評論說「這不是平常的老煙槍阿」可是相反的我卻覺得多嘗試幾個風格難道不好嗎? 前幾周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出來的時候,也是有人說風格了無新意。

  音樂人不好當阿,還好老煙槍有說會繼續創作新的風格,您們請繼續快樂地做音樂不要理我們,謝謝。

  於是這是一首分手歌。

  「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誰也不想打破這個僵局,誰也不願做那個先放棄感情的壞人。」

 

You know, I'm sorry

「你知道的,我很抱歉

I won't make it to your party

 我趕不上你的派對了」

Got caught up in my own selfishness

出於自己的任性

It won't let me be a part of this

無法讓自己再繼續沉淪下去

 

And I know I've started

而我明白,我已開始 

Drifting off every second

對這段感情逐漸生厭

I can't wait to leave as soon as I arrive

我只想盡快離開 無法停留於此

I count the seconds

倒數著在一起的時間 卻仍覺得度日如年

 

Down and down we go

我們之間就這麼漸行漸遠

We'll torch this place we know

熟悉的一切都將焚燒至荒蕪

Before one of us takes a chance

直到我們其中一人先坦率的

And breaks this, I won't be the one

結束這段關係 但我不會是那個人

No, I won't be the one

可惜我並不會是提出分手的那一個

 

I know it's pathetic

我知道這很可悲 無人願意對這現況進行改變

Fuck it, yeah, I said it

但去他的,我承認

Tried to tell it like it is

我試圖開口 想要假裝不在乎

There's a chance that I'll regret it, so

可害怕自己會後悔放棄這一切

Let's go, let's end this

放手吧 讓我們都能得到解脫

I delete before I send it

可我只是在傳送前又刪掉了分手的訊息

And we can play pretend

我們也可以繼續自欺欺人

Like we haven't reached the end yet

像是我們的感情毫無裂痕、我們仍可以走到最後

 

Down and down we go

我們之間就這麼漸行漸遠

We'll torch this place we know

熟悉的一切都將焚燒至荒蕪

Before one of us takes a chance

直到我們其中一人先坦率的

And breaks this, I won't be the one

結束這段關係 但我不會是那個人

No, I won't be the one

可惜我並不會是提出分手的那一個

 

(You know, I'm sorry)

「你知道的,我很抱歉」

(I'm sorry)

「對不起」

No, I won't be the one

我不願當那個先提分手的人

No, I won't be the one

我不會是那個人

_

You know, I'm sorry

「你知道的,我很抱歉

I won't make it to your party

 我趕不上你的派對了」

  這首歌主要是在說明一段已經快到盡頭的愛情,擅自將第一二句翻成了對話,想表現出男生對女生又一次的藉口說:抱歉我趕不上你的派對了,我就不去了。

  彼此之間都無人開口結束,男方也並不想當先提出分手的一方。感覺桑心。

_20170328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