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納沒拿的新歌(拍手 (最近叫他沒拿哈哈哈51.PNG

  原版的歌曲是由他和Kris Kross Amsterdam &Ty Dolla $ign 一起合作的,富有節奏性又有帶點電音,在講述一個女孩在兩個男孩之間抉擇,而Conor想成為那個留下來的。

  什麼東西這還用想嗎,不如和我在一起。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Acoustic版本的,比較抒情,後半段加入了我一直很喜歡的ColdplayScientist。

  結果就有留言表示:Conor翻唱了他自己的歌,一如往常的唱比原版好聽。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thumbs up)

 

Let's not play

停止玩弄我的感情吧

You told me to go and then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

你要我走,卻又輕摟住我

Hands on me

像是留住我

Let's not play

愛情不是遊戲,讓我們好好談談吧

I can feel your body, baby. He remembers me

我能感受你的身體渴望著我,親愛的

Remembers me

熟悉著關於我的一切

Is he all that you--all that you need?

他是你的全部嗎?

Oh, come on. Won't you please tell me

噢 別這樣,請你告訴我好不好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是誰?

Are you sure?

你確定嗎?

(X3)

 

Turn off your phone

將你的手機關機

He don't need to find out what he doesn't need to know

他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

Need to know

或許是你不想讓他知道

So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所以告訴我你想要做什麼

'Cause you can't split your heart in two

因為你不能一心二用

Now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ooh

所以現在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Is he all that you--all that you need?

你確定他才是你傾心的人嗎?

Oh, come on. Won't you please tell me

噢 少來了 請你告訴我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到底是誰?

Are you sure?

你確定是他嗎?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And are you sure?

難道不是我嗎?

(X2)

 

Come up to meet you

特地來見你

Tell you I’m sorry

告訴你我很抱歉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你並不知道你有多麼美好

I had to find you Tell you I need you

我必須找到你 告訴你我需要你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也必須告訴你 我們終會分離

Nobody said it was eazy

沒有人說這會很容易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我們的分別如今多像是個笑話(曾經多麼相愛)

Nobody said it was eazy

沒有人說能夠輕易走出傷痛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但無人說過竟會如此煎熬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到底是誰?

Are you sure?

你確定是他嗎?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And are you sure?

難道不是我嗎?

(X2)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到底是誰?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宣布你的抉擇吧

Tell me who do you love

告訴我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Who do you love?

你愛的到底是誰?

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如此至深

_

  一直很喜歡Conor,他在youtube或許都是以cover居多為人知吧,我是很喜歡他的聲音,也很喜歡他個人。每次在和Caspar、Joe、Jack、Oli、Josh他們在一起都當那個被狠狠吐槽、心中被煩到很無言卻又不能說什麼的角色,真的是超好笑。

  他目前也開始嘗試拍一些非歌曲的小短片,但是我怎麼覺得他怪怪的,惶恐,我是不是看了假的沒拿。

  銷售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_20170312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