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木木

這個時候來看暗殺真是剛剛好啊(並不

畢竟畢業篇在3/25就要上映啦就可以進行劇情上的連續(一臉有道理其實是到現在才有空來看啦orzicon73.gif

 

都快一年了我的媽啊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角色,順便說一下我的看法。

二宮和也 配音/殺老師 

undefined
配音這件事可是在宣傳時才公布的,連主演都嚇了一跳。

他的聲音很契合啊,將各種小氣幼稚詮釋的很好,最後一幕的聲音也很溫柔。

 

山田涼介 飾/潮田 渚

undefined

  渚這個角色在漫畫中本來就是第一女主偏中性的角色,柔柔弱弱的但是卻是個有暗殺潛能的好孩子。

  對於這個定裝我其實挺滿意的,之前一直在擔心著那兩搓辮子該怎麼呈現,但這個飄逸空氣的髮型讓我覺得很安心,還是有表現出渚的柔軟,起碼沒在頭上裝兩個蝴蝶結。

  私心的說幾句(就是廢話區域)

  我喜歡的動漫角色由我喜歡的演員來演真的是十分的開心,而這也是我家阿涼第一次的初主演,能在這個歡樂的劇組想必是個好的開始。

  他自己也是一個平常有在看JUMP的人,一開始還以為是要他演業,但依氣質是讓他演了小渚。

  他在團體中裡面也比較可攻可受(咦這個形容用的對嗎),還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的女子力真不是普通的高,現在是越來越帥氣了啦(若無其事的誇起媳婦了 ),但那個天草流的笑容真的可以殺死人。

 

菅田將暉    飾/赤羽業

  有點意外是由蘇打來飾演業,業在漫畫裡是十分傲氣和叛逆的(因為對於老師的失望),但是個成績出色在打架方面也很厲害的人物,很受讀者歡迎。

  蘇打是我在粉與灰時注意到的,而之前撇過幾眼的就是在〝俏妞出招〞和〝向陽處的她〞裡面飾演的配角了,五官很立體啊,但是我看第一眼卻不會讓我想谷狗他(被揍

  在暗殺電影中看見他第一眼也覺得好像是配角,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部分,就紅髮多看了幾眼。但隨著劇情的進展,發現他有把業的那種痞痞的樣子表現出來,有時聽話有時很叛逆,到最後除了我,連我妹都跟我表示這個人很帥很吸引人,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山本舞香    飾/茅野楓

  其實呢其實呢茅野我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被揍),個人認為她的戲份是在下一集才應該多的,所以這一集戲份少一點沒關係,她的重頭戲是在後面!

  其實是我非常擔心我涼螢幕初吻會給出去的對象。 neyHoFSAQLXCI13DBpKV3cxWGJs=.gif

 

知英 飾/比琪老師

undefined

  一開始出場的頗帥氣的,超級漂亮!我覺得那個傻大姐的形象有演出來 img-f037e7ae7f927df5a80a6dd9733f0fa5.jpg

 

椎名桔平 飾/烏間惟臣

undefined

  非常意外的選角,以為會是個更年輕的角色,連性格也變嚴肅了,跟比琪老師打情罵俏的生活幾乎是沒有。

 

高嶋政伸 飾/鷹岡 明

undefined

  應該是大家最沒有異議的演員了,還原度最高,這集也是以他的事件為主線。

 

加藤 清史郎 飾/堀部糸成 (營)         

undefined

橋本環奈 飾/小律

  營比我想像中的黑(X)和矮(X)但是是小孩這設定是沒錯啦

  我知道橋本環奈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氣,也的確很可愛,但是他的第一套衣裝,那個頭髮真心的我想要幫他撥到旁邊(X)

*漫畫/電影

  我是個追漫畫追到一半然後漫畫被下架,後來又重新整個在網上找資源的人類。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這一部了,因為有謎之超自然生物章魚,暗殺的內容(我的菜得司),還牽扯到教育和友情,還有其中我很喜歡的家庭的問題,為何喜歡呢是因為覺得這就跟我們的世界沒有兩樣,大人總是把我們打扮成他們所想要的樣子,走上他們所想要我們走的路,但是前人種的樹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樹啊by 大志若魚彎自毆.gif

  在漫畫中,光是劇情進展到殺老師變成一顆球,小渚打敗鷹岡這部分就已經約有100多話了吧(咦我有沒有記錯)但是在電影中要把這100多話中的每一個起伏都演出來是不可能的,所以關於比琪老師的出現,業對殺老師一開始的叛逆程度,營和殺老師的對決,甚至E組考贏的那個過程,因為時間問題所以並沒有依我所想的那樣有心情上的轉折,不管是劇情還是節奏都進行得比較快,反而有點像是帶過,有些場景沒有演出來,這是有點可惜的部分。

 

*關於演員的演技

  知道這是漫改 所以人物多少還是會有偏差

  有人說這個選角不好,但我覺得他已經努力了。

  而且我覺得小渚的特色涼介(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叫阿阿)都有表現出來,縱使緊張,他的聲音卻還是有配合小渚那文弱的氣質,眼神還是不敢太銳利,因為我其實主要是在看他啦,所以我會注意看,他的哪個鏡頭好。

  像是某一段在收槍的時候,臉上還是掛著呆呆又無奈的笑容(嗯因為今天還是沒有殺掉),抄筆記的時候也是,連在成為背景的時候(?)也是沒有鬆懈,小表情很多呢。

  但我希望他在對戰時殺氣可以重一點,在演過"蚱蜢"之後畢業篇讓我非常期待,作為一個殺手的他。

  值得一說的是被鷹岡踩在腳下的那段,是真踩,作為一個演員我覺得他很敬業,那天下著雨他整個臉幾乎是泡在泥裡的,看了我直接大叫。

  其他E組的大家其實都很有特色,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花絮(B站有),比較有個人片段的大概是奧田了吧,但我覺得蘑菇頭也很可愛

  另外頗特別的一點是,只要你是主角,你的服裝一定跟大家不一樣。(

 

  名場景的地方我覺得做的不錯啊

  這裡的高空真的有被震驚到,反觀用笑容第一次急殺鷹岡時的小渚,有點太快啦我在看完那一段才明白:啊演完了

  但蘇打把業那種不在乎的神情還帶一點憂鬱的高冷樣演的很好,帥氣的側面是我最喜歡的1775465287.jpg

  電塔上雖然很驚險,把殺老師當球轉時更讓我喜歡,在危難時還有心情去開玩笑展現了他的從容不迫,畢業篇有一場是他和小渚的打戲,我超級想看的。

 

*教育理念是有的

  我會喜歡上這一部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可以邊看漫畫邊學會人生的道理。

  殺老師所說的凡事都要有B計畫,不能只把眼前所看到的當成所有,還必須去思考第二項武器。

  每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不珍惜自己的人不配暗殺。

  我很喜歡殺老師對待同學的方式,也就是因為他的用心,才沒有辜負雪村。

  最後一段因為二宮的聲音真是溫柔到一個想哭(但劇情不是那麼好哭),又看到我涼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就有點淚目。

 

  差一點忘記說

  殺老師的CG製作超用心的,包括領帶邊緣的陰影都是一點一點加上去的,指導很厲害呢。

  還有在拍攝期間,因為是同年齡的比較容易熱鬧起來,劇組十分的融洽,非常開心。

  還有這個原創妹子

  我一眼就覺得眼熟,然後立馬想起"向陽處的他"

 

_

  好了認真的話基本是說完了

  接下來可能會有大量迷妹向/腐向

  那麼親愛的盆友們不喜歡的就止步於此吧

  先附上一張帥照15-09-28-09-23-22-507_deco.jpg

undefined

  明明我小涼不照下半身都很攻的(咦

  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心死

  是的你也最可愛了

  眼鏡!是眼鏡!(奧田做的太好!

  這個人絕對是天使吧

  這個側面,這個笑聲,我給100

 

  好啦那麼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

畢業篇的心得在此

 

  _20160129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