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木木兔斯基[烙餅].gif 

  第三部曲好悲傷下雨.gif 前兩部曲這兒走

〈Troye Sivan - WILD〉中文歌詞#中英翻譯

〈Troye Sivan - FOOLS〉中文歌詞#中英翻譯

  【Blue Neighbourhood】3/3

  這次故事到了尾聲,背景是墓園,過世的是竹馬酗酒的爸爸大概也是因為失去了自己所愛的人才開始酗酒吧。

  之後主角來到了喪禮,原本看著傷心的竹馬,就想起以前他們的青春。

  竹馬很傷心,畢竟是自己的爸爸,傷心之餘看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就上前去了。

  其實覺得爸爸過世也是一種解脫,讓竹馬自己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兩人之間的互動真好,像是以前一樣深愛著對方,緊抱著而放不開。

  雖然最後被女盆友看到後就散了,但是我覺得這一段好虐啊。

  竹馬最後可能是因為心情太複雜了,爸爸不希望自己和主角在一起、自己愛著主角又不能給主角幸福、而女盆友根本也只是打打醬油等等,於是就跳海了。

  好難過。真的。

  他們如此的痛苦。

_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與你依偎而眠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這就是我所有的渴望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要和你有個家

But home is just a room full of my safest sounds

但家只是一個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

Cause you know that I can't trust myself with my 3AM shadow

因為你知道我總是在沒有安全感的凌晨中驚醒

I'd rather fuel a fantasy than deal with this alone

我寧願有個刺激又不真實的夢境來也願一人孤獨的真實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與你依偎而眠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就是我現在唯一想要的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快點來到我身邊並引領我前行


I wanna hold hands with you

我想緊緊的牽住你的手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這就是我現在所想要做的一切

And I wanna get close to you

想要貼近你

Cause your hands and lips still know their way around

仍記得你手心和嘴唇在我身上圍繞的方式

And I know I like to draw at night; it starts to get surreal

我喜歡讓夜晚變的不真實

But the less time that I spend with you, the less you need to heal

但我與你相處的時間越少 對你的傷害就會越輕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與你依偎而眠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就是我現在想要的一切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所以請靠過來帶領我前進

(Talk me down)

引領我前行


So if you don't mind, I'll walk that line

所以如果你不介意 我會越過這條界線

Stuck on the bridge between us

迷戀於我們之間搭起的橋梁

Gray areas and expectations

現在不安的灰色地帶和對未來的期望

But I'm not one if we're honest, yeah

其實我們都清楚 我並不是那個與你廝守到老的人

But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但我仍想要與你依偎而眠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要回家時有你的身影

I wanna hold hands with you

我想要緊握住你的手

I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想要在你身旁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與你依偎而眠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就是我現在唯一想要的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要和你有個家

But home is just a room full of my safest sounds

但家只是一個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來到我身邊並帶領我前行

(Talk me down)

帶著我

 

_20151021

  ※2017/2/16突然來二修了一下字體+推薦【Blue Neighbourhood】的其他曲子

〈Troye Sivan - YOUTH〉中文歌詞#中英翻譯

《Troye Sivan - HEAVEN ft. Betty Who》中英歌詞翻譯 強烈推薦這一首,我求求大家去聽聽看。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中英歌詞翻譯

《Troye Sivan-The Good Side》中英歌曲翻譯

arrow
arrow

    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