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兔斯基[晃].gif 

  今天下課去看了我朝思暮想的移動迷宮2!上預告先

  終於啊我的天 上星期去買票結果都蘭的沒買到下雨.gif 

  先上一張海報↓ (圖源見水印)

6ac75b4dgw1evt0pflxgbj20b40gowht.jpg

  還有一張我個人滿喜歡的海報,裂痕感好棒!

005RWazNgw1evyc3odngbj30dw0kmdng.jpg

*角色介紹*

  好拉接下來是快樂的演員介紹時間

  然後會放真名所以你們哪個喜歡哪個複製貼上谷狗請隨意(並不是

  主演湯馬士小火車Dylan O'Brien 感覺他越來越帥了真心不騙  1775465287.jpg

11700655_885497461533028_5924336676915915459_o-398x580.jpg

  平常偶爾帥的我不要不要的

  平常各種蠢萌只是這張頗賽哭西為了大家的眼睛(打滾(私心

  

  然後我其實不熟他所以跳過(不 總覺得他的鼻子軟軟的(?

 

  接著是最受歡迎的民豪 李基弘不是李洪基

  我是覺得動作100分 於是就變得很帥氣

  頭髮一直都那麼挺真是辛苦了

11731767_885740014842106_592606741443012927_o-398x580.jpg  

  嘛可惜的是人家結婚了 看那小眼睛都幸福的看不見了(#

 

↓我最喜歡的角色紐特1775465287.jpg 1775465287.jpg 1775465287.jpg Thomas Brodie-Sangster

11754374_885949801487794_1165269666493348217_o-398x580.jpg

  從第一集喜歡他到現在有一年了真是快啊兔斯基[睡著了].gif 

  我告訴你我什麼話都不想說了!太帥了我怕你們口水太多我先放這樣(完全私心(被揍兔斯基[砍].gif 

  簡單來說我就是為了他才追這部的!對我就是膚淺兔斯基[不嘛].gif 兔斯基[不嘛].gif 

 

  ↓這個是有點悲劇的女主角泰瑞莎Kaya Rose Scodelario 

  明明人很漂亮的說第一集卻沒什麼戲份然後因為這集搞背叛大家都討厭他了icon73.gif (劇透了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你還有我愛你。(比心)

11411971_886171141465660_3567312947227642624_o.jpg

 

  ↓半路殺出的女二布蘭達 Rosa Salazar

  我覺得也很正啊天 而且霸氣測漏我覺得豪喜歡///

  中性美什麼的我沒抵抗力///

11754425_885640561518718_4604646948646233888_o-398x580.jpg

 

  ↓這是右支的前線狙擊手(#)海利葉 Nathalie Emmanuel

  我覺得頗眼熟原來是玩命關頭7的天才這樣彎自毆.gif 

11754765_886098788139562_3851493163262966737_o.jpg

 

   然後這是壞人二號(一號是艾娃嗯哼

  詹森先生 Aidan Gillen 我其實越看越覺得這個壞人好帥啊討厭不起來了啊怎麼辦

005RWazNgw1eurx69n99ij30bn0e8wfg.jpg

 

  亞里士!默默助攻小能手在此 Jacob Lofland 

  但我原本以為亞里士是胖胖一頭金色捲毛。

005RWazNgw1eurxadsahij30b407lwez.jpg

 

飾演荷西的Giancarlo Esposito

005RWazNgw1eurx68ayyxj30go0gomy3.jpg

 

  還有其他綠葉小花兒們(對不起我懶了ORZ

  金髮女生是Katherine McNamara 

  飾演骸骨之城電視版的女主喔,真的好漂亮。

  艾娃一號壞人Patricia Clarkson 私底下超開朗的完全沒有壞人樣:)

  還有這集領便當的溫斯頓Alexander Flores 和煎鍋Dexter Darden

005RWazNgw1ew7z4wtpj1j308w08wgm4.jpg 005RWazNgw1ew4kwsr9gwj30b00gi74v.jpg 

005RWazNgw1ew4lca82g5j30iz0sgq88.jpg 005RWazNgw1ew4lcaunmgj30dm0giacx.jpg

 

*好啦以下有雷

 還沒看過的不想被劇透的小伙伴們右上出口 看完要記得回來看我拜託*

mazerunnerheader.jpg

  這集其實跟我想像中的有(完)點(全)不同 不過節奏還是進行的很明快

  湯馬士還是依然保持著主角光環各種神隊友幫他。

  看過了三集原作,覺得編劇你好棒改編的很好。

  ↓我就不打劇情了呦(純懶),我就針對一些事情做討論OUO

 

#小說和電影的不同

  首先原作還是辛苦了,但我看了三集卻抓不到做實驗的重點(個人問題)

  所以電影改的地方我覺得讓我比較能夠了解。

005RWazNgw1evim1tj5d3j30m80b40w4.jpg

  比如每個人在來到避難所(?)後身上會出現不同代表的頭銜,紐特是glue、民豪是隊長之類的。但在電影卻只有說被標記了,比較好懂。

  而wicked要年輕人的理由也說明的很完整:血清是能夠治療的唯一方法(↓抽取年輕人的血液來製作解藥)

1.PNG

  狂客是我比較哈哈哈的部分,在這裡簡直就是殭屍啊喂1775465285.jpg 小說才沒有這麼可怕啊1775465285.jpg 

#紐特

  紐特從一開始逃出避難區到了焦土的時候一直都是非常兇的口氣。

 擷取.PNG 

 (↑喔喔喔喔這是壁咚沒有錯

 要湯馬士好好解釋一整件事情,甚至還說他什麼都沒有計劃就帶著他們跑出來是非常不明智的。

 但是那是因為他在幽地時就是第二領導者了他很清楚要做一件事情的規畫是很重要的。

 也知道不可以在莽撞行事了,就這點來說紐特簡直是冷靜100分。

 但是呢紐特這個人就是個會一直唸你卻還是會在黑暗中扔手電筒過去叫你小心的好盆友

 我比較好奇的是因為他口氣真的有時太不好了讓我不禁想這麼激動是幹嘛(外加還有在派對幻覺上一閃而過的紐特全身變成狂客害我倒吸一口氣),難道是要鋪陳下一集他要變成狂客的事情嘛(不導演大大已經宣布也許他不會死彎自毆.gif 好巴我們等著看。

 

#當你在做對的事卻被否定

5.PNG
  湯湯洗澡喔耶img-67919f690ab4b31aa3bb73ae7787d0b8.gif (←干好機車
  當他們已經走到焦土一半時,泰瑞莎開始有背叛的意思的時候,溫斯頓又要領便當的樣子,剛好煎鍋又說「我很懷念幽地」。
  那刻心情一定超複雜的啊啊啊兔斯基[撓牆].gif 
  明明知道自己是在做對的事情,但多少還是會因為沒有成果、隊友的懷疑、無心的話語給動搖。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主角也不好當啊喂。

  只想說還是要相信自己,因為你是在做對的事情。

 

#友誼就是會陪你共進退

 3.PNG 

  那個要爆炸自殺的時候我真的心揪了一下(诶抖最後壞人二號來攻打右支的時候)

  民豪還是煎鍋說了一句「湯瑪士 我們與你共進退」。

  覺得這種革命情感好可貴,我的心在湯湯閉眼的時候就糾的跟什麼一樣根本超感動的我兒子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005RWazNgw1ew1pswjqldj30gk0gi1an.jpg陽光般的少年阿都到我碗裡來。

 

#泰瑞莎的背叛

22.PNG 

  其實我覺得她背叛也是可以被理解的(個人而言)

  在恢復了記憶之後,童年那段回憶真的很令人不捨。

  所以我能理解她想要救助其他人所以反而去投靠WICKED,背叛湯瑪士。

  那一聲「你們保證不會傷害他們的我也是真的很難過(怎麼這部淚點異常了OUO

  好拉泰瑞莎只有我愛你(喂 直白的說她的背叛是劇情需要嗯哼OUO

 

#妳不是她

23.PNG 

  在這個一點都沒有FU的吻戲中,湯湯對布蘭達說了一句「妳不是她」。

  這個替身梗我好喜歡啊,因為真的會很痛心。

  到底自己哪裡比不過她啊什麼的。

  到最後諷刺的是湯湯你信任的人卻背叛你了。

 

#溫斯頓隊友的死

  這個角色在這集莫名有戲喔,覺得他也是很為隊友著想的一個角色。

  他的肚子也是因為殿後押隊所以才被狂克抓到的。

  在看預告時我以為紐特你要幹嘛不是說好第三集才死嘛。

4.PNG 

  結果是要讓溫斯頓解脫。

  紐特表情超級不捨的,但是他也知道其他人都會心軟所以強迫自己必須來做這件事。

  看他皺眉就知道了(雖然好像一直在皺但是眼神變的很悲傷又糾結。

  這裡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紐特走在第一個,心情糾結可能還有流淚吧不想被看見,然後槍聲一響,大家的腳步都停住了,但是頓了頓,又繼續往前進。

  要帶著他繼續向前。

20.PNG 

 

#幻覺派對嗷

 21.PNG 

  這個派對讓我想到波西傑克森的蓮花賭場哈哈哈。

  廣告:吃一口蓮花煩惱都消失無影蹤喔。

  (對不起我只是想要表示這個派對太瞎了根本只是為了奪走我湯湯的吻而已

  好了啦以下就犯花和微腐各種私心了,盆友們不想理我的就離開吧我會想你們的。

 

#亞里士新角色

  我覺得是個聰明的角色啊,沒有他他們就出不去了。但我真的以為亞里士是個金毛诶(##

  然後在↓他們相認的地方我妹還是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歐原來亞里士才是他們進入右支的門票」

  意外的戳中我笑點(夠了 因為女生們看他的表情像在看兒子有沒有受傷(笑

 005RWazNgw1evtmae4qy8j30gn0b2js9.jpg 

#民豪飛踢哈搭

  逃出避難區的時候第一個拿槍的人出現的時候

  咱們親愛的民豪兄二話不說 直接給他一記飛踢

  帥死我的小心臟了天啊1775465287.jpg太霸氣了有木有

 005RWazNjw1ew6j6efd3nj30f00f0dj0.jpg

  結果結尾就被抓了:P 表擔心我來救你了!!!

 

#紐特和湯馬士的關係诶嘿

 我站的是這個CP別阻止我!

 好啦在小說中紐特完完全全就是叫湯馬士tommy,這個設定套用在小桑(Thomas Brodie-Sangster)身上根本贊啊,畢竟他是英國人腔調一定很好聽。

 但是在這部裡面只講了兩次 兩次 不夠啊不夠啊根本不夠啊(哭泣)

 一次是在剛到有床的地方

 一次是在紐特被狂克壓住的時候(放開他讓我來!

 真的很危急的時候咱家湯湯一腳飛踢那個狂克救了他然後紐特才表示「thanks tommy.」

 我要多吃點糖才行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哈

 btw各位盆友我自己硬碟裡的同人還被我手殘刪掉我真的要原地爆炸一下了。

 

#嘛紐特真的很迷人啦///

 我真的豪喜歡他啦///

 那個時候一出場還是原本髒髒亂亂的時候我就一直喊「好帥啊好帥啊」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你們這群髒髒的樣子(喂

005RWazNgw1eurxaicmmfj30hd0dwdho.jpg

  然後乾淨了穿著湖水綠圓領長袖唯獨臉上一道疤也真是帥啊(嘆

  在到達右支的傍晚他改穿深色大衣了天啊

  於是我有點大聲的發表我的感想:「明明大家都在沙漠怎麼只有他畫風是在英國」 

 

  觀後感到這邊,感覺好像很多廢話真的不是你的錯覺哈哈(#兔斯基[興奮].gif

  如果真的有還沒看的,快邁出你們的腳步掏出你們的荷包(!

6.PNG

  抱歉我們慢慢來就可以了兔斯基[路過].gif 

7f48c405jw1ew5h03l9dzg20b405gqoj.gif

  謝謝你們看到這邊:)


  圖源大多自截圖 不然就看右下水印

  如有錯誤或是疏失歡迎糾正我會很感謝的

  如果有侵權真是不好意思請提醒我一下(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夏天的鄉村、池裡的魚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寫得很好呀!! 觀察的點跟我很像!好多同感!
    紐特粉+1 "明明大家都在沙漠怎麼只有他的畫風是在英國"這句話超貼切哈哈哈

    可惜我比較萌民豪x湯瑪士cp 哈哈哈 民豪被抓走超痛心,但湯瑪士馬上決定要衝回去救他好開心!

    民毫不在的期間就讓紐特小甜心陪湯瑪士吧!(欸)

  • 喔喔謝謝尼喜歡(心
    民豪X湯馬士的糖也好多嗷嗷嗷
    尤其第一集他們跑跑跑 跑跑跑各種幫忙袒護(不(咦這麼輕易就被安利的我

    沒錯我家紐特小甜心等民豪回來後就要變身了(什麼(笑

    木木 於 2016/02/07 17: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