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伊東歌詞太郎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作為 第16回うつくしまYOSAKOIまつり」福島縣震災的應援主題歌

  歌詞這首真的是帶給我們很多勇氣。

太陽(たいよう)沈(しず)み行(い)く 夜(よる)の闇(やみ)へ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首先,歌詞太郎生日快樂。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然後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當初聽到都快哭出來了。

  但是好像還沒有人翻譯過,所以就來當生賀吧Screenshot_2016-06-13-21-12-37_1_1.jpg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清廉潔白。
   それはとても素敵だけど触れたら血が出る程繊細で尖っ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

  (別擔心 這只是說明文

 

  歌詞昨天投了一首曲子。(正經臉

  是由川端康成的小說【伊豆舞孃】所改編的歌曲。

, ,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阿阿阿對不起我在幹嘛!e309b211c513fcc584656a88ca3e25d6_w48_h48.jpeg

  晚了幾乎快10天e309b211c513fcc584656a88ca3e25d6_w48_h48.jpeg

  大家好歌詞的新投(嗚)是40mp的(嗚)Melody in the sky!

,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這裡木木neyHoFSAQLXCI13DBpKV3cxWGJs=.gif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了為何我要作死(段考人士

  好的這裡是新投!

  熱騰騰的新投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木木 

 我匆匆的飛過 因為好方

這次只花了1個多小時喔!包括手打!覺得自己進步帥帥的

歌詞新投啦啊啊啊雖然過了三天(土下座 都是一個激動才翻的

, ,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木木彎自毆.gif 

  今天沒有啥廢話 只是大家怎麼都一直投一直投 果然是年末吧

  開始吧

是COF的新投喔!開始吧

, , , , , , , , , ,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